close
以目前的狀況
應該要工作了
但是又得找一個 我可以帶小孩也可以工作的工作
但是哪裡有這樣的工作
剛好最近之前的主任跟我聊到
想不想工作拉
我其實滿想 但是小孩怎麼辦
我左想右想
我想其實我之前的工作是可以讓我放心工作
因為不需要每天到公司報到(公司在台中)
不需要每天跑(只要你每天傳報表 業績繳的出來)
加上拔拔的工作也不需要每天留在公司
無事可以回家幫我帶小孩 我在出門去跑客戶
大致上是沒問題的
但是...
還是得問問之前的老闆
不是主任說的算拉
他算對我滿好的
希望這個想法可以執行拉~~
這樣多賺個1-2萬塊
不是問題了~~

希望可以成真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ma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