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四川地震後那一天我沒馬上打開電視看
當時沒想那麼多 只是當我看到報紙上寫著
死亡人數幾千人時 我頓時 想 有那麼嚴重嗎??
當天的我便打開電視 看著每一臺的播報
看到在土堆裡一一被救出的傷患與屍體
讓我留下淚來
讓我想起前幾年921發生時 我每天都坐在電視機前留著難過的眼淚
因為真的是太可怕了
雖然是這樣 我更擔心在大陸工作的朋友 不知道有沒有在四川

這幾天新聞還是不斷的播報著
我的難過還是沒有間斷過
雖然它是中國大陸對岸 與我們有著不好的關係
但是畢竟那是好幾萬人的生命
在BBH上有些媽咪寫著不願意捐錢給對岸
或是批評著台灣人捐款的意義
雖然當下台灣也有很多人需要被幫忙
但是他們不會馬上就死 不會因為沒有搜救隊的救援就死
但是四川的人民如果不在黃金時間被救援
有可能寶貴的性命就會不見

唉~~
每個人都有私心
但是他們何嘗無辜呢
是天災
雖然大陸在我們921時沒有伸出援手
但是我們難道也要跟他們一樣無情嗎
那我們跟他們又何不一樣呢??
是嗎
不知道有沒有人想法跟我一樣
還是覺得不願意捐錢給對岸
雖然我沒捐款
但是我每天都在為他們祈禱
希望他們可以度過難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ma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