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常常看到大家的部落格分享寫著好吃的美食
我也要不吝嗇的分享給大家我所知道和我常去吃的美食

畢竟我外食這麼多年
當然得要有所貢獻一番

既然要分享 當然要分享給他徹底
首先從我所居住的地方開始
高雄~~
區域呢??
也會分的很細
這樣才能分享個夠麻!!

七賢路~
有好吃的
水煎包~在忠孝一路上與七賢一路附近(詳細地址我忘了 需要的人再跟我說)
鴨肉飯~七賢二路與中華路口(7-11旁)

六合路~
六和夜市~水餃.意麵.土魠魚羹麵.擔仔麵.海產粥.
六合二路與文武一街~豬排蓋飯

五福路~
玉竹街後面的綠川小舖~石鍋伴飯
五福三路與自強二路~金城鴨肉麵
文橫二路143巷~豬排咖哩

目前先寫到這邊~
有想到再增加
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ma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